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不好的预兆

今天驾车上班时,一路上遇到3具尸体。

第一具,是只猫。它还没死,在挣扎中。应该是被车撞伤。它挣扎得很厉害,跳得很高。

第二具,也是只猫。已经死了。而且好像扁了。

第三具,是只狗吧!看不清楚。但身上很明显有着黑白斑点。应该不会有只牛在高速公路出现吧!所以应该是只斑点狗。它也扁了。

虽然我是很不喜欢动物,时常都说要把动物杀光,但今天看可这些尸体,真的还会打冷颤。真的不敢认真地看它们一眼。实在太恐怖了。
为什么会让我在一天之内看到那么多恶心的东西呀?而且还是一大早。
这代表着什么呀?

但无可否认的,昨天收拾完房间后,晚上就大伤风了。房间也太多尘了吧!嘻嘻!!今天带着伤风上班。幸好没什么工作。

好啦。这些恐怖的东西请远离我。
我在此要好好感谢我家的网络终于好啦,又可以跟大家见面啦。
** 没有网络的日子,还真惨的!!

No comments: